当前位置:

男子欲与旧情人续前缘遭拒 错把他人当情敌将其打伤

来源:红网 作者:欧华柱 冯辉 编辑:杨洁 2014-04-02 17:0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4月2日讯(通讯员 欧华柱 冯辉)见偷情六年的老情人小莲(化名)不理自己,便躲在她的睡房卧床底下想看个究竟的陈虎(化名),误将来帮忙关门的雷文锋(化名)当作老情人的新欢而将其打成重伤,雷文锋被送往医院救治后至今昏迷未醒。3月31日,陈虎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湖南省桂阳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已经花甲之年的陈虎,是桂阳县泗州乡人,子女都已经长大成人,或在广东打工或外嫁他方。七年前陈虎为了生计,来到桂阳县塘市镇圩上租房做木工,后来认识了家住塘市镇镇上的小莲。小莲的老公常年在深圳打工,一对儿女也都在外务工,丈夫除了过春节平常很少回家,这让留守在家才40出头的她不免感到寂寞。一来二去他们很谈得来,慢慢成了情人,因为陈虎一直在塘市镇做工,他们这种情人关系一直保持了六年左右。
  
  2013年11月,陈虎离开塘市到广州打工,走之前把在塘市镇打工时的洗衣机、电磁炉、高压锅等生活用品送给了小莲,到广州后他们就断了联系。
  
  2014年3月7日,在广州找不到事情做的陈虎从广州回到桂阳家中,想继续到塘市镇租房做工。回来的第二天就迫不及待的来到塘市找小莲,但是没有找到她,后来打听到小莲在一个塘市工地上给一个欧姓老板在做事。3月14日上午,没有死心的陈虎又来到塘市,终于在圩上一个十字路口碰到了小莲,说要到小莲家拿回去广州打工前放在她家的东西,到她家侧门口等她。陈虎等了半个小时后,小莲回来了。陈虎用力敲打侧门,小莲打开门问,“你来干嘛?”,陈虎说:“我来拿东西的,你现在不偷人的吧”。陈虎伸手抓住小莲脖子推了一下,就进门去了,并要小莲把门都关了说有事情跟她说,小莲见状就从大门跑了,躲到旁边不远弟媳妇黄某家里。扑了个空的陈虎并没有死心也没有走,躲在一楼楼梯间左边的房间等她。
  
  当天下午14时许,雷文锋来叫小莲去干活,在黄某家看到小莲,小莲说她不舒服,不想做事,还说有个陈姓男子在她家里不肯走,门也没锁。雷文锋为了让小莲去干活,让小莲把钥匙给他到她家看看,家里没人就帮她锁门。他来到小莲家,到二楼去看了一下,见没人就把小莲家大门锁好就走了。陈虎见人走后,就来到二楼小莲的睡房,垫了一床棉被躲在床底下躺着,想看个究竟。
  
  过了一会,雷文锋又折返,来到小莲的睡房,这次他发现陈虎躲在床底下。陈虎见被发现了,就从床底爬出来,陈虎看见雷文锋后,认定这就是小莲的新欢。谁知雷文锋先动手了,手拿一把黄色的锁打在陈虎头上致其头部流血。后,雷文锋看见床头边有一根钢管,抓起钢管打向陈虎,被陈虎抓住钢管两头,最后陈虎抓住钢管的两端朝雷文锋用力推去,雷文锋被撞在墙上并摔倒在地。斗得兴起的陈虎用钢管朝雷文锋的头部猛击三下,接着又朝雷文锋的腿部、小臂打去,最后失去理智的陈虎又用钢管的一头朝雷文锋的腹部用力捅了几下,雷文锋在地上抽搐不动了。
  
  这时候,雷文锋的手机响了,陈虎把他的手机关机了。陈虎拿起手机、丢在床边的钥匙及打人的钢管离开房间,来到二楼卫生间用毛巾擦去头部的血迹,把打人的钢管藏在小莲家一楼侧门旁边打谷机后面,骑摩托车匆忙逃走了。
  
  小莲很是紧张,不知道家里什么情况。她打雷文锋电话,但是没有人接听,后来又拨打了几个电话,发现手机关机了。她怕出事,就叫黄某一起回家去看看,看见雷文锋倒在地上,身上和地板上全部都是血,赶紧报警,并拨打了120。
  
  雷文锋被送往桂阳县中医院抢救,由于伤势过重,于第二天被转往郴州市第一人民治疗,目前雷文锋神志不清,生命体征不稳定,病情危重。3月16日,在小莲的配合下,陈虎在新田县汽车站被桂阳县公安局民警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