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公安邀你提意见 市民可拨打110或通过微博参与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颜家文 孔奕 编辑:刘飞越 2014-04-02 11:5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颜家文 通讯员 孔奕)你对所住小区的治安满意吗?你认为派出所窗口服务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你对长沙公安工作有哪些新要求、新期待?即日起,长沙市公安局真诚开门纳谏,请广大市民积极提意见。

  目前,长沙公安机关正在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警方真诚地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对长沙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请市民群众对全市公安工作特别是作风建设、窗口服务等方面进行监督。

  市民群众可以拨打110或通过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长沙警事”向长沙警方提意见,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市公安局将认真记录、逐一研究,对存在的问题扎实整改,并及时将结果向市民群众反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