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骨干教师“送培上门”到乡镇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成秋 谢云鸿 编辑:杨洁 2014-04-02 15: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4月2日讯(通讯员 李成秋 谢云鸿)“参加这次培训,我从内心对骨干教师心生敬意,他们的教学水平确实比我高,让我心悦诚服,我要努力学习,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教学中。”这是3月30日湖南省安仁县小学骨干教师“送培上门”活动现场一位教师发出的感慨。
  
  当天上午8时,安仁县教育局“送培上门”活动在安仁县安平中小拉开了序幕,来自全县的小学校长、部分教师,教师进修学校领导、教师及局机关相关人员共200人余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小学骨干教师“送培上门”活动,是去年“国培计划——湖南省送培上门”到安仁活动的接力和延续。活动以“打造高效课堂,进一步推进课改”为目的,以“同课异构”的课堂教学为培训模式,培训对象为全县小学教师。本次“送培上门”课程为小学语文、数学两科,培训活动分一线教师研讨课,县内骨干教师示范课,专家与教师互动评课,专家讲座四个环节,共安排了四堂课,一堂专家讲座。
  
  活动中,一线教师的课直观生动、质朴无华,骨干教师的课洒脱大气,高效易懂。教师评议,直言中肯;专家讲座,高屋建瓴。整个活动气氛融洽,学风浓郁。
  
  此次“送培上门”活动是安仁县教育系统践行群众路线的重大举措,下阶段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全县教师培训的触角延伸到更多的乡镇学校,力促高效课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助推全县教育提质提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