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人开房吸食毒品 大街上因精神恍惚被传唤

来源:红网 作者:彭瑾瑜 桂俊 编辑:刘飞越 2014-04-02 15:3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4月2日讯(通讯员 彭瑾瑜 桂俊)家住湖南省株洲县渌口镇的肖某是个瘾君子,他在宾馆开房伙同曾某等三人吸食麻古和冰毒,最终被公安机关抓获。2014年4月2日,肖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提起株洲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查:肖某在株洲县砖桥乡开设房间,容留曾某、吴某、萧某等三人以“烧板”的方式吸食麻古和冰毒。后肖某、吴某、曾某三人又驾驶车辆出去,在窜至株洲县淦田镇街上时,因其三人精神恍惚,言语混乱,遂被派出所民警口头传唤,经尿检,三人的结果均呈阳性。
  
  据办案检察官介绍,肖某因为提供房间供人吸食毒品,触犯了我国刑法相关规定,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