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长桂砺锋督查城区夜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国宏 编辑:王津 2014-04-02 14:3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站4月2日讯(通讯员 陈国宏)4月1日晚上,是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桂砺锋来宁远工作第一次参加夜巡的日子,在县政府办、舜陵镇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城区夜巡工作进行现场督查,走访慰问夜巡一线的工作人员,了解社情民意,并督查夜巡制度落实情况。

  晚上7:40,已是夜幕降临。初春的晚上,微微有了些许寒意。桂砺锋提前来到舜陵镇政府察看镇政府夜间值班情况。随后,桂砺锋一行开始了这一天的夜巡工作,先后来到莲花、印山、重华、舜源、舂陵、文庙、东溪、泠南等八个社区,每到一个社区,桂砺锋都仔细察看夜巡值班表,督查夜巡队员到岗到位情况,还向社区当晚值班人员询问情况:“现在你们社区最大的困难是什么?”“社区服务工作怎么样?”“还需要政府帮助解决什么问题?”

  桂砺锋一行刚好走进莲花社区,碰到了正在签到准备到社区各个街道巡逻的县委政法委巡逻队员们,详细询问巡逻队的情况。桂砺锋要求他们要认真开展好夜巡工作,对在巡逻中碰到的问题要及时反映和解决,确保辖区内百姓的安全。在春陵社区,桂砺锋走到社区办公室,看到墙壁上已公布的整个社区低保人员名单,并向该社区负责人了解低保发放情况,当听说享受的低保人员首先是村里面摸底、推荐、公示,社区再进行调查,最后在社区办公室再进行张榜公布,群众对每一批享受低保的人员都非常满意,桂砺锋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桂砺锋希望社区要充分发挥工作职能,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

  在九亿街,遇到正在巡逻的县文广新局巡逻队,看到夜巡队员人员整齐、服装统一、队列规范时,桂砺锋非常高兴,主动与队员们一一握手,感谢他们对城区夜巡工作的支持和参与,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为创建平安、和谐宁远添砖加瓦。同时,要求夜巡队员要加强对城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巡查,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