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办公室、组织、统战暨绩效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铁 编辑:王津 2014-04-02 14:3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开福站4月2日讯(通讯员 王强 刘铁)4月1日下午,全区办公室、组织、统战暨绩效考核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李蔚参加并作重要讲话。李蔚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转型创新、提速增效”的工作总基调和“精、实、新”的工作重点。精,就是精美城区建设;实,就是实力开福建设;新,就是创新社会治理。办公室、组织、统战等党群部门和绩效考核工作要按照这些部署安排,明确新任务,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李蔚指出,2013年全区党办系统围绕中心当参谋、搞服务、抓协调、促落实,有效发挥了中枢作用;组织部门坚持正确的导向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有效发挥了组织保证作用;统战部门面对新形势,开拓新领域,创造了凝心聚力、同心创业的新经验;工会、共青团、妇联、工商联、文联、残联、科协等党群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到了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
  
  李蔚强调,一是要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总主线,党办系统要优服务、提效能,组织部门要选贤能、强队伍,统战工作要增共识、聚力量。二是要舞好“奖罚分明、导向鲜明”的指挥棒,把指挥棒瞄准争创一流目标、挥向提速增效发展、调的更加科学合理、用于推动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要当好“共建开福、共创发展”的主人翁,全心维护大局,共同说好“开福话”,全力真抓实干,共同办好“开福事”,全面树立形象,共同做好“开福人”。
  
  区委副书记、区长廖建华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沈裕谋对2013年度“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暨绩效考核情况作总结讲评。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阳通报了全区2013年度“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暨绩效考核结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志军就全区组织、统战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袁伟洁就全区办公室工作进行总结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