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宜章公安机关举行反恐处突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李茁 曾菲 编辑:胡弋 2014-04-03 12: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巾帼民警整装集结)

(公安民警集结待发)

  红网宜章站4月3日讯(分站记者 李茁 通讯员 曾菲)4月2日,宜章县公安机关举行反恐处突应急演练,检验公安机关民警出警、反应、集结和处置能力,全面提升公安机关反恐处突应急能力和战斗力,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保证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平安和谐。
  
  该县反恐处突应急队、刑侦、治安、巡特警、110处警队、交警、消防、武警、森林公安、派出所等全县公安机关各警种部门200余名民警参加了演练。演练分综合协调、现场演练、现场督查等5个小组,三个梯队进行。
  
  当天上午11时,在没有预先通知具体演练时间的情况下,各参与单位接到集结指令后,迅速组织民警向演练地点进发集结,参与演练的民警队伍反应迅速、威武雄壮、气势宏大,在规定的时间内迅速集结完毕。演练结束后,该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何小毛对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全县公安机关民警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公安机关树警威,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让人民群众安心、放心、满意。
  
  据悉,宜章县公安局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民意为导向,以民生为本,积极响应民生,努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扎实开展了打盗抢保民安、扫黄禁赌、扫毒害、治爆缉枪、交通秩序整治、打黑除恶等专项行动。今年来,该局共破获刑事案件169起,抓获犯罪嫌疑132名,刑事拘留115人;查处行政案件596起,行政处罚659人,行政拘留144人;为群众挽回各类经济损失12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