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粤警方联手抓获一涉嫌故意杀人网上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陈振海 编辑:王津 2014-04-03 11:1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4月3日讯(通讯员 陈振海)2014年4月2日,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文明派出所协助广东乳源警方迅速抓获一名韶关乳源籍涉嫌故意杀人的网上逃犯刘某。
  
  广东警方求援抓逃犯
  
  2014年4月1日下午,广东省乳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到汝城县公安局文明派出所联系工作称其大队办理的一起故意杀人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刘某已逃至盈洞乡,请求该所给予协助。文明派出所根据广东警方提供的信息,联合县局指挥中心通过一系列缜密侦查措施,发现涉嫌故意杀人的刘某与其姘妇罗某驾驶一辆三菱牌小轿车出现在汝城县盈洞乡辖区内。
  
  姘妇回乡扫墓露马脚
  
  通过进一步摸索得知,其姘妇罗某为盈洞乡永联村人,得此线索后文明派出所所长朱朝辉决定以车找人,并安排警力着便装在犯罪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地方蹲点。2014年4月2日上午10时许,蹲点民警在嫌疑人姘妇罗某家门口发现一辆可疑三菱小轿车,车牌照已被卸掉,得知情况后,文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盈洞乡永联村罗某家中,一举将正准备出门扫墓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因赌故意杀人落法网
  
  2014年3月30日18时许,乳源刑侦大队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儿子吴某与刘某之间存在赌债纠纷,其儿子于2014年3月29日晚20时左右驾驶东方牌日产牌轿车在广东省乳源县必备镇某公路边被刘某砍伤,其轿车被人推至公路草丛中。吴某挣脱后逃至离案发现场2公里处求救,称有人要杀他。后吴某被送至韶关市粤北人民医院抢救,其颈部有锐器伤,造成气管裂口。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经移交给广东省乳源县警方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