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卫生局召开全县卫生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国华 刘喜福 王彬 编辑:胡弋 2014-04-03 12:2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化站4月3日讯(通讯员 邹国华 刘喜福 分站记者 王彬)近日,湖南省新化县卫生局组织召开全县卫生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卫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健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劲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卫生局、县直医疗卫生班子成员,乡镇卫生院党政负责人共260余人参加。
  
  会上,县卫生局局长罗崇富作动员报告。报告指出,全县卫生系统要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要求,认真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医疗卫生服务方面群众不满意的问题、医疗卫生方面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指导,抓好示范带动,突出群众参与,注意宣传引导,做到统筹兼顾,为促进卫生事业科学发展、实现百姓“健康梦”提供坚强保证。
  
  王健云指出,中央、省委、市委对教育实践活动非常重视,卫生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务必高度重视;各项工作要围绕依法行政、依法执业和克服不规范行为出亮点;要围绕人民群众满意做文章。
  
  李劲柳就该局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要对照思想认识是否到位、规定动作是否到位、“四风”问题清理是否到位,切实查找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强领导,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与,率先垂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教育实践活动;要注重“群”字当先,确保精神领会到位,督查过程到位,整改落实到位,活动规范到位,群众满意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活动氛围,多出经验、多出典型、多出成果,特别是要宣传好卫生系统“百佳”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树立卫生系统良好形象。李劲柳强调,对认识不到位的、方案准备不充分的、征求意见不到位的、规定动作不到位的、结合实际不紧密的、以活动为由影响中心工作的要推倒重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