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朋友女友被人打耳光 买来砍刀冲进宾馆见人就砍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凤 编辑:王津 2014-04-04 09:3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4月4日讯(通讯员 刘小凤)朋友女友被人打耳光,买来砍刀冲进宾馆见人就砍。4月3日,被告人李某、汤某因犯故意伤害罪,分别被判处拘役五个月,缓刑五个月;拘役三个月,缓刑三个月。
  
  被告人李某、汤某,平日里与刘某(已判刑)是关系要好的哥们儿。2013年1月29日,得知刘某在沅陵县城某发廊做按摩的女友“冰冰”被客人覃某打了一耳光。应哥们儿之邀,李某、汤某与刘某便连夜赶往沅陵县城。

  次日凌晨2时30分,刘某等三人来到沅陵,经“冰冰”指认,三人找到冰冰服务的宾馆308号房间,此时恰巧被害人秦某来该房间休息。刘某、李某因不认识打人的覃某,在秦某开门后,举刀便朝秦某连砍九刀。被告人汤某随后刚上楼就见刘某、李某返回,便与刘某、李某下楼,驾车逃离现场。经法医学鉴定,被害人秦某的伤情已构成轻伤,十级伤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