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气象局第十三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高晋川 曹恒娅 编辑:杨洁 2014-04-04 14:14:1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长沙4月4日讯(通讯员 高晋川 曹恒娅)4月3日,湖南省气象局第十三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月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在多功能会议厅召开,省局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国刚要求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各项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共同掀起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热潮,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了新时期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重大意义。同时,学习了2013年以来全国气象部门内发生的3起职务犯罪典型案例通报和湖南省纪委关于近期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反面典型通报。
  
  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蔡奇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焦裕禄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做到勤政廉政,自觉拒腐防变,同时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
  
  湖南省气象局在第十三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期间,除完成中国气象局部署的专题学习、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执纪问责等“规定动作”,还将结合省纪委组织的“党纪条规教育年”活动,分层次、分岗位,有针对性地开展“好纪律、好作风、好家风,促进廉洁从政、促进责任落实、促进民主决策”的“三好三促”系列特色廉政文化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