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药监局开展“12331”安全投诉举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洁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4-04 13:44:52
时刻新闻
—分享—

药监局开展“12331”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宣传活动

药监局开展“12331”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宣传活动

  红网新化站4月4日讯(分站记者 周洁 通讯员 杨玉嫦 ) 日前,新化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县城开展了“以构筑全民监督平台,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为主题“12331”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开设咨询台、散发宣传资料以及现场受理群众投诉举报的方式,向群众重点宣传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管理实施办法、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奖励制度、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中心工作职责等。当天即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9人次,通过现场宣传,有效提高了“12331”投诉举报热线的知名度和公众对食品药品宣传的关注度,增加了公众共同参与监管的积极性。

  “12331”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是全国性统一的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于2011年12月31日正式开通。热线开通以来,我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投诉举报,结合日常监管,加大食品药品案件查处力度,充分发挥投诉举报系统平台的监督作用,切实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