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农机局“三结合”服务三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洁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4-04 13: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农机局技术人员送技术下乡

农机局技术人员送技术下乡

农机局技术人员送技术下乡

农机员指导农民使用助力机插秧

  红网新化站4月4日讯(分站记者 周洁 通讯员 康强)日前,新化县农机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对全局系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和安排。新化县副县长汤力勃,县委派驻县农机局督导组人员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努力做到坚持政治教育为主,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讲求实效,坚持领导带头和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服务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为实现全县农机科学发展,更好服务三农工作提供思想保障。
  
  新化县农机局负责人表示,农机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将围绕转变干部作风、密切干群关系,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体要求,聚焦作风建设,抓好“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三个关键环节,将教育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强农惠农政策结合起来,与机关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为推动全县农机化转型跨越发展,加快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