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特种陶瓷协会召开2013年年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洁 编辑:高芹 2014-04-04 14: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新化站4月4日讯(分站记者 周洁) 日前,新化县特种陶瓷协会召开2013年年会,总结2013年度新化县特种陶瓷企业创造的良好业绩。
  
  特种陶瓷是新化县的重要支柱产业,已列为市“十一五”期间有限培育发展的十大产业集群之一,产品主要有结构陶瓷、电子陶瓷、功能陶瓷三大类。新化的特种陶瓷产品还远销美、英、德、日、韩等国家,市场前景非常广阔,2013年实现销售收入20余亿,同比增长21.2%。
  
  会上,县特种陶瓷协会负责人表示,今年将加快特种陶瓷产业基地建设,预计在6月底建成5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目前,已有42家相关企业表示了入园初步意向。
  
  新化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彭盛出席会议并讲话。彭盛指出,县特种陶瓷协会自成立以来,较好地发挥了协会的作用,把新化的特种陶瓷产业做大做强,在全国特种陶瓷行业占有一定的地位。协会应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平台建设,不断推出新品,开辟更广阔市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