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2014年高考体检结束 有异议考生5月可复查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举 编辑:王津 2014-04-05 09: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站4月4日讯(通讯员 朱举)4月3日,随着辰溪民族中学高三考生体检的结束,辰溪县2014年高考体检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
  
  今年全县四所高中的共1400余名高三考生参加体检。高考体检主要检查眼科、内科、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胸部透视及肝功能的转氨酶等项目检测,除报考空军飞行员等特殊专业要求多做乙肝、心电图、B超等项目检测外,其余考生不进行检测。
  
  今年该县高考体检统一在县人民医院举行。为切实做好体检工作,县教育局要求各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指派一名学校领导现场负责,并由老师带队,组织学生安全有序参加体检。县人民医院专门安排体检场地,抽调了临床经验丰富的29名医务人员为学生服务。同时,为确保体检工作公平、公正,县教育局和县人民医院都严格执行了回避制度,凡是有子女亲属参加高考的,在此次体检工作中均未做工作安排。
  
  本次体检中有问题或对体检结果存有异议的考生可于5月10日至5月15日复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