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槎溪镇群众路线动真格讲实效 与群众欢叙“鱼水情”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洁 编辑:王津 2014-04-05 11:24:17
时刻新闻
—分享—

槎溪镇早稻育秧基地,秧苗长势喜人

“刘书记,您又来了!”老人嘴里喃喃一顿“辛苦了”“感谢”等问候

驻点农技员艰苦的“蜗居”环境,看到这里,不禁心酸

  红网新化站4月5日讯(分站记者 周洁) “要钱来钱,要人来人,没有什么不满意的。”4月3日,记者来到新化县槎溪镇早稻育秧基地,一位裤腿沾满泥巴的农技员叶成敏嚷着嗓子告诉记者“镇里领导很负责,我们很满意。”

  “这是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最满意的答案,也是对我们工作最欣慰的肯定。”槎溪镇党委书记刘新平舒了口气告诉记者。自中央、省、市、县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槎溪镇另辟蹊径,率先在村级组织如火如荼的动起了真格。大会动员、教育学习、对口帮扶、严格督查等一系列措施,都成了他们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真格、讲实效”的有力武器。

  “镇里要求我联系20户,现在已经联系了20户,基本了解情况,他们都知道我的电话,有问题随时找我的。”杨家边村主任杨益兵告诉记者,自2013年,槎溪镇就已经开展了干部联系群众活动,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是把“一一对口帮扶”划入了制度,把干群“鱼水情”体现的淋漓尽致。

  “刘书记,您又来了!”拄着拐杖的老爷爷迎面走向在田间查看秧苗的刘新平,嘴里喃喃一顿“辛苦了”“感谢”等问候。时下正值早稻育秧的关键时期,4名农技员和12名劳作员正忙着开棚通风、撒水灌溉,24小时守候巡查。纵使这样,刘新平还是不放心,定要亲自深入田间大棚看看才舒了口气。来的次数多了,村民自然也就都认识了“刘书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