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持菜刀上街抢劫 抢了618元退给失主3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坚 编辑:刘飞越 2014-04-06 14:5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4月6日讯(通讯员 樊云 陈坚)一男子在大街上手持菜刀威胁路人并当众抢走钱包,二小时后被公安机关抓获。2014年4月3日,湖南省安仁县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
  
  2014年2月26日下午15时,李某从家里拿了一把菜刀在安仁街上溜达。17时许,李某看见叶某手中拿着一个粉红色女士长方形钱包,遂从叶某身后冲过去,将叶某拖倒在地,抢走钱包,钱包内有现金618元。李某挥刀恐吓叶某不准跟随,随后叶某一直跟随李某,要求李某退还一点钱给自己,李某从抢来的钱包里拿出三百元给叶某。后经医院鉴定,李某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属于限定刑事责任能力人,依法应承担刑事责任。
  
  2014年2月26日晚7时,警方在犯罪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