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5910廉政账户一季度接收上交红包2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张瀚元 编辑:王娉娉 2014-04-07 20:5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资兴市设立5910廉政账户 难以拒退礼金可自行实名交存
  
  红网资兴4月7日讯(通讯员 朱孝荣 张瀚元)湖南省资兴市纪委党风室4月7日透露,截至2014年4月4日,资兴市5910廉政账户已收到上交红包礼金款2万余元。
  
  去年底,资兴市下发《关于设立廉政账户促进党和国家工作人员廉洁自律的通知》并开设资兴5910廉政账户后,对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因各种特殊原因未能拒收、难以退回的礼金礼品,统一和明确了上交渠道。对存入的红包礼金款,资兴市纪委将按季度集中结算缴入市财政国库。
  
  资兴市廉政账户主要是面向该市各级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民主党派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中按法律规定从事公务的人员,以及村民委员会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