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长秦山成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杨洁 2014-04-07 17:1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站4月7日讯(分站记者 贺华建)4月4日,湖南省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研会,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段项目建设任务,强调要集中思想、破解难题,加快进度,吹响向重点项目建设进军集结号。
  
  县重点办等单位负责人就当前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与会项目相关单位人员纷纷结合实际就如何做好下段工作提出了建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秦山成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检验干部干事责任心的表现,与会县领导要落实项目建设指挥长负责制,强化责任目标。部门要集中思想、破解发展难题,加快建设进度,吹响重点项目进军集结号;要强化责任和服务意识,着力转变思想观念,克服困难和问题,同时严控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抓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实;要着力从自身问题上找差距、找原因,主动为企业发展服好务,消除影响项目建设的杂音,形成部门干事合力,助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上新台阶,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县领导王小波、曹桂秀、刘玉林、聂朝飞、黄赞校、彭俊卿、奉金菊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