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委宣传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杨洁 2014-04-07 17:1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站4月7日讯(分站记者 贺华建)近日,湖南省新田县委宣传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结合宣传教育工作,部署下段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红萍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赵红萍在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宣传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活动的政治敏锐性和自觉性,抓好抓实活动的宣传教育工作,为推进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要紧密联系实际,结合部门特点,对照方法和要求,进一步增强解决突出问题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确保活动开展的严肃性和多样性;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提升教育实践活动的科学性和时效性,同时广泛运用各种信息和媒体,把活动中涌向出来的先进和典型进行总结和推介,切实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贯穿宣传教育工作的始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