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部署“百岁健康县”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华建 何剑飞 编辑:杨洁 2014-04-07 17:1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站4月7日讯(分站记者 贺华建 通讯员 何剑飞)4月7日,湖南省新田县召开老科协、老年保健协会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对“百岁健康县”创建及筹办省百岁健康村经验交流现场会进行了研究部署。县委副书记王小波出席并提出要求。
  
  会上,县老科协、老年保健协会会长葵竹英对2013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下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新田是富硒之乡、养生之地,孝德文化深入人心,百岁老人比例远高于国内外平均水平,癌症发病率远低于国内外平均水平,创建“百岁健康县”和承办省百岁健康村经验交流现场会都是很好的活动,能进一步宣传新田、推介新田,提升新田形象。
  
  王小波在会上指出,创“百岁健康县”和承办省百岁健康村经验交流现场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能进一步打响新田的富硒品牌,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高位推进,争创'百岁健康县',确保省百岁健康村经验交流现场会取得圆满成功”。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建明以及县民政、卫生、人社、财政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