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荷叶老乡爱心基金会第五次回乡助学(图)

来源:红网 作者:孙燕军 编辑:王娉娉 2014-04-08 12: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荷叶老乡爱心基金会一行与家长和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红网娄底4月8日讯(通讯员 孙燕军)4月6日,天气阴沉,细雨绵绵,湖南双峰县荷叶镇宝农学校却是暖意浓浓。荷叶老乡爱心基金会一行7人,从长沙赶回家乡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为30位贫寒学子送来2万元助学金。这也是该爱心基金会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五次回乡助学活动。
  
  爱心基金会会长左重辉等在宝农学校会议室与家长和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把荷叶的耕读文化传承下去,为家乡争光。受捐助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情况,表示要怀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做一个有用的人才,将来回报社会,将爱心接力棒传下去。
  
  荷叶镇是曾国藩故里,尊师重教风气浓厚。荷叶老乡爱心基金会会员均为在长沙工作的荷叶籍人士,他们有的是机关干部,有的是大学教授,有的是私企管理职员,均是从荷叶的山窝里走出去的成功人士,一贯注重为家乡寒门学子开展奖优助学活动,改善家乡学校办学条件。
  
  近5年来荷叶籍在外人士为家乡教育事业捐助资金近80万元,资助改造了3所学校,资助学生500余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