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瑶岗仙镇办好民生实事 党员干部走访群众1200余户

来源:红网 作者:邓继承 杨志军 曾秋兰 编辑:王娉娉 2014-04-08 15:41:42
时刻新闻
—分享—

(道路清淤拓宽加固)

  红网宜章4月8日讯(通讯员 邓继承 杨志军 曾秋兰)“在3月底的时候,镇政府和村委会干部上门来征求意见,我们提出将长策至瑶岗仙矿区的道路进行清淤拓宽加固。没想到,他们还真的采纳了我们的意见,而且仅用了短短一个礼拜的时间就全部落实到位。”4月8日,瑶岗仙镇天鹅峰社区居民谷海仁高兴地说。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湖南省宜章县瑶岗仙镇结合自身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学习教育方式,真心实意听取群众意见,集中力量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受到群众好评。
  
  瑶岗仙镇着力强化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镇党委每周利用周日晚上时间,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组织镇、村干部接受警示教育和党性教育。与此同时,结合“以青山的名义”的舞台剧征求意见活动来进一步强化身边的典型现身说法,传递为民、务实、清廉的正能量。此外,瑶岗仙镇按照镇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的原则,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进群众门、问群众忧、解群众难、帮群众困”活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及时化解矛盾纠纷。
  
  到目前为止,瑶岗仙镇党员干部已深入一线走访群众1200余户、企业9家,召开座谈会10余次,发放征求意见表240余份,收集意见和建议190余条,梳理出急需解决的共性问题4个、个性问题15个,调解纠纷12起,解决道路加宽、通组公路、危房改造、人畜饮水等实际问题9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