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两次强奸罪入狱 出狱后魔抓伸向女学生再次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玮 黄安安 编辑:王津 2014-04-08 15:1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4月8日讯(通讯员 李玮 黄安安)曾两次因强奸被判刑入狱,前科累累的徐某(男,32岁,湘潭县龙口乡人)出狱后不知悔改,竟将一名放学回家的女学生(15岁)强奸。2014年4月8日,湖南省湘潭县人民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徐某某以涉嫌强奸罪依法批准逮捕。
  
  3月18日下午15时50分许,湘潭县某中学学生谭某放学回家,在路边乘租徐某的摩托车,让徐某将其送至湘潭县青山桥镇街上。途中,徐某见谭某孤身一人,心生歹念,预谋强奸谭某,便将摩托车驶离青花公路,行驶至湘潭县青山桥镇四境村的一处偏僻山间,并胁迫谭某下车来到山边的一块草地上,强行要求与其发生性关系。在遭到谭某的反抗后,徐某某手持石头威胁,扬言要将其砸死。谭害怕受到伤害,被迫停止反抗,徐某某对谭某实施了强奸。事后,徐某某骑摩托车将谭丢弃在湘潭县青山桥镇富石村路边,之后逃离现场。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