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向企业家问计谋划园区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杨洁 2014-04-08 15: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站4月8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4月4日,望城经开区召开专题座谈会,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宣传推广工作,向旺旺、晟通等园区骨干企业的企业家公开征求意见,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企业和项目发展。经开区领导张权、谭平安、余梅香出席。
  
  望城经开区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通过采取“站着听情况”和分类解决问题等方式,收集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切实解决项目建设难题。所谓“站着听情况”,就是经开区干部不进会议室听汇报,而是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工地了解情况,将问题分类收集并有针对性地解决,为项目竣工和企业投产提供便利。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围绕经开区产业发展、园区服务和宣传推广等工作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希望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整体打包宣传经开区和企业,不断增强经开区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全力助推望城新型工业化再上新台阶。
  
  据悉,望城经开区将不断优化园区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旺旺乳饮、高星钢铁物流园等一批重点工程项目加快推进,以项目竣工和达产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