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惯偷出狱重操就业 租车两晚偷土鸡39只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旷巍 李顺辉 编辑:王娉娉 2014-04-09 15: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4月9日讯(通讯员 旷巍 李顺辉)两惯偷出狱重操旧业,流窜湘潭、衡山两晚偷得土鸡39只。为方便偷盗,两人还雇请了司机接送,结果三人均吃了官司。4月9日,衡山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吴某等三人提起公诉。
  
  如今农村土鸡价格飙涨,仅衡山地区土鸡价格就在每斤25元以上,较丰厚的利润眼红了一些不法份子。衡山籍男子吴某和彭某之前均因盗窃被判过刑,牢狱之灾并未让两人警醒,出狱后又重操就业。2013年5月和10月的一天晚上,吴某与彭某分别在湘潭龙口乡和衡山望峰乡等地偷得土鸡39只,价值3000余元。为方便偷盗,两人还专门租用衡东籍男子许某的小车,租车费由吴彭二人卖掉土鸡所获赃款支付或用盗得物品抵扣。
  
  2013年12月初,三人被衡山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