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槟榔公司业务员侵吞“预付款”还债 潜逃两月被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瑛 彭瑾瑜 编辑:王娉娉 2014-04-09 15:2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4月9日电(通讯员 刘淑瑛 彭瑾瑜)湖南醴陵男子张某是湖南省某著名槟榔公司株洲办事处业务员,本来应该好好工作,努力提高公司业绩,然而其利用“小聪明”,侵吞“预付款”14万余元后潜逃。在潜逃两个月后,张某就被抓获归案,2014年4月8日,公安机关以其涉嫌职务侵占罪提起株洲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查:2013年4月到2014年1月期间,张某利用业务员的身份,在株洲县朱亭、龙凤、龙潭等多地,以促销活动为由,让商店、超市老板向其缴纳“预付款”,共收取预付款14万余元,据张某事后交代,这些钱都被用于偿还自己所欠债务。2014年1月28日,张某自觉行径即将败露,便选择潜逃。两个月后,公安机关在永州将张某抓获归案。
  
  目前张某的案件还在审理过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