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谎称我爸是警察 弱女子吓退强奸犯

来源:红网 作者:夏橙 编辑:杨洁 2014-04-09 17: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4月9日讯(通讯员 夏橙)遭陌生男子谭某搭讪,并以采蘑菇为由被骗至山上险遭强奸,女子李某急中生智,谎称其父是警察逃过一劫。4月9日,笔者获悉,谭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湖南省资兴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3年12月7日,谭某在何家山公路边偶遇李某,见色起意,上前与其搭讪。行至一偏僻路段,见四下无人,谭某便把手搭在李某的肩膀上,被李某制止。
  
  谭某见搭讪无效,便称其知道附近一座山上有蘑菇,邀请李某一同前去采摘。李某对采蘑菇一事很感兴趣,就答应与谭某同行。走到山上,并未看见蘑菇,李某有点害怕,称想回家。谭某不肯,强行把李某推到在地欲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李某大呼反抗。见李某激烈反抗,谭某恼羞成怒,甩了李某两个巴掌,并准备继续施暴。
  
  见反抗无效,情急之中李某对歹徒称其父是警察,谭某立即停了下来,停止施暴并逃离现场。
  
  检方称,犯罪嫌疑人谭某违背妇女意志,欲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触犯刑法有关规定,涉嫌强奸罪。日前,犯罪嫌疑人谭某经资兴市人民检察院审查,以涉嫌强奸罪被批准逮捕。
  
  承办检察官提醒,单身女性不要轻易答应素未谋面的异性的邀约,要有防范意识并时刻保持警惕心理;如若赴约,要尽量选在白天并且地点一定要选在公共场所,见面时应有人陪同,以免发生不必要的危险,必要时报警求助,使嫌疑人早日落入法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