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副书记李政科到开福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王众思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4-10 09:2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开福站4月10日讯(通讯员 王众思)4月9日下午,湖南省纪委副书记李政科到长沙市开福区调研,李军、李蔚、沈裕谋、曾筱峰、刘小虎、黄阳、袁伟洁、张毅、张春雄等陪同调研。
  
  李政科一行视察了金融生态区、芙蓉北路提质改造工程、黄兴北路征收拆迁和中南物流商贸城等项目。李政科充分肯定了开福区经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绩,他指出,开福区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得实,作风建设抓得到位,纪检监察主业工作抓得准,创新工作抓得好。
  
  李政科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经济建设互为促进、相得益彰,开福区的发展潜力很大,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李政科要求开福区在推进经济建设的同时要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对纪检监察工作认识,抓好重点工作与关键环节,加强队伍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