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视察开福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云飞 编辑:胡弋 2014-04-10 09:36: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率主任会议成员视察开福区“清洁城市”工作 胡舸 摄影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率主任会议成员视察开福区“清洁城市”工作 胡舸摄影)

  红网开福站4月10日讯(通讯员 张云飞)4月9日上午,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率主任会议成员视察开福区“清洁城市”工作。开福区领导李蔚、廖建华、曾筱峰、许振勤、张武、袁伟洁、罗伟明、邓平等陪同。
  
  袁观清一行视察了芙蓉中路提质改造项目示范段(伍家岭南—潘家坪路口)和营盘路绿化提质改造项目,视察了荷花池社区、清水塘路社区、蚌塘社区“清洁城市”工作,对营盘路沿线门店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并视察了开福区新购置的清扫清洗设备和北辰三角洲滨江文化园。袁观清对开福区“清洁城市”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肯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