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天四场集中学习 靖州县长张远松畅谈心得体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红伟 李丽 编辑:胡弋 2014-04-10 10:29:5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9日下午,靖州县委中心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第四次学习暨讨论活动    朱红伟  摄

靖州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远松带领中心组成员交流学习心得    朱红伟  摄

市委督导组全程参与学习并进行指导讲话    朱红伟  摄

  红网靖州站4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朱红伟 通讯员 李丽)“学原文,看电影,交流心得,通过教育活动的集中学习,让我对群众路线的精髓有了深刻的体会,焦裕禄精神在无形中给了我更多鞭策。”4月9日下午,靖州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远松与县委中心组一道,畅谈两天四场系列学习的心得体会。

  “两天的集中学习,对我触动很大,焦裕禄这部电影,给了我触及灵魂的震撼”、“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说的是情真意切,走进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就是我们立党的根本”……讨论会上,谈感受,找不足,参会的县委中心组成员纷纷发言,进行交流,表示这样的教育活动很有必要,触及灵魂、对照党章、对照先辈,对照典型、对照纪律、对照要求来检查自己,很受触动很受教育。

  张远松在讨论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加快发展;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和群众的血肉联系”这一思想;要突出解决群众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倾听群众心声,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在全程参与了集中学习活动和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市督导组一致认为,靖州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学习活动方案制定实、规定内容全、学习要求高、学习层次好,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强调,要强化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抓学习与抓业务、抓学习与抓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相结合;要养成及时补缺的习惯;完善抽查暗访的读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