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糊涂贼”为见女友凑车费 偷车到派出所抵押登记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王霞 编辑:王娉娉 2014-04-10 15:4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4月10日讯(通讯员 王霞)没钱会女友怎么办?“糊涂贼”想了个“好”办法:偷辆车抵押给出租车司机,既付了租车费,又能见到日思夜想的女友。没想到在公安机关进行车辆抵押登记时,自投罗网被抓个现行。4月10日,犯罪嫌疑人何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逮捕。
  
  2014年3月底,广东荔湾人何某原本想到湖南平江与女友见面,谁知从广州出发搭错车,不慎到了湖南益阳,又只剩余了几十元钱,根本不够到平江的车费。

  4月2日凌晨1时许,正当无计可施时,何某瞧见资阳区汽车北站出站口停放着一辆红色的雅马哈摩托车,立马想出个“一举两得”的办法:偷辆摩托车抵押,既省下出租车费,又能见到女友。何某立即联系了在附近的出租车司机,要司机送自己先到长沙,没有现金就用自己的摩托车作抵押。出租车司机见何某无任何证明身份的证件,要求何某一同到资阳区马良派出所进行抵押登记,何某胆大妄为,立刻骑着摩托车到了派出所,却经不起民警的盘问,不得不交代了盗窃摩托车的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