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韶娄高速公路年底通车 长沙至灰汤仅50公里(图)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飞越 2014-04-10 20: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规划中的灰汤一隅)

(规划中的灰汤小城镇)

(暮色中的灰汤)

  
  红网长沙4月10日讯(记者 喻向阳)雅居乐、龙煕温泉、乌江新区、灰汤温泉华天城、金太阳生态休闲农庄、湖南大学国际交流中心……
  
  今天下午,在2014年长沙市城乡一体化灰汤首届融资洽谈会上,灰汤镇政府推出了15个需要融资企业,建行、农行、工行、光大银行、长沙银行等17家银河及14家企业参加了此次银企洽谈会。
  
  长韶娄高速公路年底通车,长沙至灰汤仅50公里
  
  灰汤是长沙市城乡一体化示范点,立足“打造现代温泉城,建设湖南新客厅”的目标,2011年荣获了“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先进镇”称号,2012年被长沙市确定为全市五个小城市之一,并被列为全省第三批34个小城镇示范镇之一。
  
  2014年3月25日,湖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赴宁乡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务必确保长韶娄高速公路在2014年底按期保质实现通车,灰汤的投资开发前景被广大商家一致看好。
  
  今天下午的银企座谈会上,由北京星牌集团投资的灰汤龙煕温泉负责人对在灰汤的投资项目颇有信心,“高速公路通车后,长沙到灰汤只有50公里,这在北京就是一个生活圈。”他说。
  
  灰汤今年预计新开10个项目,全年总投入40亿元
  
  宁乡县金融办有关负责人认为,城乡一体化建设已逐渐呈现出庞大的市场,提供配套金融服务势必先行,产品创新迫在眉睫。为此,宁乡县银信系统将完善小城镇建设金融服务功能,创新小城镇系列信贷产品,设计符合小城镇建设的金融服务产品。
  
  今天会议提供的资料显示,灰汤镇今年预计新开工项目10个,镇财政也将投入4亿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预计全年总计投入40亿元。
  
  会上,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农商银行三家银行分别与灰汤温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龙煕温泉、乌江新区现场签约,签约资金达7.5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