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房产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孟麟 刘艺 编辑:王娉娉 2014-04-10 20: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郴州4月10日讯(通讯员 张孟麟 刘艺)4月10日下午,湖南安仁县房产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安仁县委第十七督导组到会指导。安仁县房产局全体干部职工、局离退休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仁县房产局动员报告。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活动内涵和要求,虚心听取群众对房产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把握精神,认真落实好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房地产各项工作有机融合,从具体事抓起,从身边事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事改起,既知既改立改力行,以钉子精神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领导班子要带头调研走访,加强与群众的真诚沟通,切实解决群众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的困难和问题,以解决问题的数量与质量作为衡量房管干部能力的重要标准。
  
  安仁县委第十七督导组在会上传达了安仁县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精神,充分肯定了房产局教育实践活动的准备工作,并对房产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要切实提高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要准确把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着重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要以解决问题为核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扎实有效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搞好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把教育学习活动与本单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