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5岁村妇因琐事与人殴斗 致人脾脏破裂被逮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凤 编辑:杨洁 2014-04-11 17: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4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小凤)村妇年事已高,本应颐养天年,却因琐事与人殴斗,致人脾脏破裂七级伤残。4月10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沅陵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女,1949年8月出生,小学文化,农民,家住湖南省沅陵县凉水井镇涟泗溪村。2013年1月13日下午,被害人肖某从山上放羊回家,听见外面有狗叫,出去看到王某与其爱人瞿某在用木棒打她家的狗,便上前质问王某为什么要打狗,两人因此事发生争吵,并相互辱骂殴斗。肖某用柴刀刀背在王某的头部及身上打了几下,王某捡来模板在肖某的头部打了一下,之后两人互相拉扯住对方的头发,在拉扯的过程中,王某朝肖某的腹部踢了几脚,导致肖某腹部手上,脾脏切除。经鉴定,肖某的人体损伤程度已经构成重伤,伤残程度已构成七级伤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