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恋爱遭反对分手 想挽回未果怒杀女方父亲沉尸粪坑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辉 周清 编辑:杨洁 2014-04-11 20: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宁4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建辉 周清)4月11日,湖南省衡阳常宁市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批捕分尸命案的犯罪嫌疑人伏某。
  
  犯罪嫌疑人伏某,男,汉族,现年30岁,四川省南部县谢河镇农民。
  
  2009年,伏某在广东惠州打工期间与湖南常宁的朱某确定恋爱关系。2012年,两人因朱某的父亲朱某俊及其家人的强烈反对而分手。此后,伏某先后从深圳两次赶赴常宁市朱某老家试图挽回两人的感情,均遭到朱某俊的拒绝。
  
  2013年3月一天的清早,伏某再次来到朱某俊家,发现其女未在家,便与躺在床上的朱某俊进行交谈,希望能得知其女的去向及联系方式,未果,伏某脑羞成怒。此时天色已亮,伏某怕惊动周围邻居,遂找来绳子将朱某俊的双手反绑在身后,继续与其交谈。在两人的交谈过程中,朱某俊始终坚持反对两人的恋爱关系,并提及了伏某的家庭情况。伏某气急败坏,抓起盖在朱某俊身上的被子蒙住其头部,并扯紧被子的两端,紧紧贴住其嘴、鼻部位,造成朱某窒息死亡。
  
  杀害朱某俊后,伏某怕被人发现尸体,便将其尸体抛扔至其屋外不远的厕所。因厕所粪坑较小,遂找来水果刀,肢解尸体,将其沉至粪坑底部。
  
  杀人分尸后,伏某潜逃到贵州、重庆等多地,最后使用假省份证在深圳市租房生活。2014年3月,伏某在出租房内被深圳公安抓获归案,移送到湖南常宁接受侦查与审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