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督导组指导开福区四方坪街道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赫立群 编辑:胡弋 2014-04-12 11:1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开福站4月12日讯(通讯员 赫立群)4月10日上午,长沙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石长松一行到开福区四方坪街道督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区领导黄阳、周志军参加。
  
  石长松充分肯定了四方坪街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工作。他指出,四方坪街道作为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第一批抽查单位,前期工作呈现出认识高、行动快、力度大、设计新、目标高等特点。对下步工作,石长松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做到认识上去,力度不能降下来;要落实第一责任,牢牢抓住主动权;要精心组织,做到有始有终。二是深入听意见,认真查问题。要聚焦“四风”,多层次、多途径、多角度听取群众意见。三要全力办实事,切实解民忧。四是扎实抓整风,全面建章制。五是全面履行职责,发挥督导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