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药集团湖南大健康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隆回

来源:红网 作者:伍世民 编辑:杨洁 2014-04-12 17:33:34
时刻新闻
—分享—

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健强[右]与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黄晓东[左]签订湖南(隆回)大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招商合同

(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健强[右]与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黄晓东[左]签订湖南(隆回)大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招商合同)

  红网隆回4月12日讯(通讯员 伍世民)4月11日,湖南省隆回县人民政府就湖南(隆回)大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与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招商合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杨维刚、省食药监局副局长饶健、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邵湘宁、湖南大学副校长刘金水及省直、邵阳市、隆回县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湖南(隆回)大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是中国医药集团与湖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率先启动的一个重点项目。
  
  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国药控股湖南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晓东介绍,隆回县委政府主要领导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发展以金银花为主的中药材产业,目前种植面积已达21万亩,雄厚的中药材产业基础是推动该项目落户隆回的重要因素。
  
  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金银花等特色中药材加工中心、仓储物流中心、中小企业孵化中心、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科技研发中心、展示中心、金银花精深加工项目及商住小区等与大健康科技产业园相关的配套服务设施等。
  
  项目建成后,将在隆回县乃至全国打造一个以金银花等中药材产品研发、资格认证、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到精深加工为一体的大健康全产业链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