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半夜偷空调主机白天销赃 6年前案件最后一主犯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侯显华 编辑:杨洁 2014-04-14 11:2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4月14日讯(通讯员 侯显华)深夜飞檐走壁偷盗空调主机,白天躲在屋里拆卸销赃。4月13日,随着这个犯罪团伙的最后一名主犯曾某的落网,2008年期间发生在湖南省嘉禾县境内的这起系列盗窃空调案也宣布成功告破。
  
  2008年4月至6月期间,嘉禾县城区、袁家、行廊等地连续发生多起空调主机被盗案件,一些居民户和商铺安装没多久的空调,一夜之间被人盗去主机,有的单位甚至一晚接连丢失四台空调主机,害得广大市民叫苦不迭。对此,嘉禾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切实加大了巡逻力度。与此同时,特别成立了有刑侦大队牵头、各地派出所参与的专案组,在发案区域进行布控。通过一段时间的缜密侦破,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王某和曾某。同年李某、王某落网,曾某闻讯后逃之夭夭。

  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嘉禾警方多年不懈努力。2014年4月该局行廊派出所民警,获悉曾某藏匿广东省广州市的线报后,组织警力前往广东广州布控。4月13日,在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的一出租屋内,将曾某抓获。经审讯,曾某交代了2008年4月以来,他和另外两名同伙采取深夜偷盗空调主机,白天拆卸销赃,短短两个多月时间,共盗窃各类空调主机25台,涉案金额3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