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举办2014年计生系统业务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付新友 龙向阳 编辑:胡弋 2014-04-14 11:3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站4月14日讯(通讯员 付新友 龙向阳)4月12日上午,湖南省凤凰县举办2014年计生系统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凤凰县副县长杨平利主持。湖南省计生协业务指导处处长武昆、省人口计生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李志芳应邀到会主讲。
  
  培训会上,湖南省计生协业务指导处处长武昆从人口计生基层群众自治是什么、湖南省人口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的实践与探索、骨干会员的定义及如何发挥骨干会员作用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和自身经历分析了发挥骨干会员作用,推进人口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的重要性。李志芳副处长则主要讲解了我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制建设的发展历程、生育政策、征收社会抚养费和关于人口计生政策法规工作考核细则。本场培训会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讲师们还不时与学员们互动交流。
  
  凤凰县24个乡镇党委书记、计生分管领导、计生专干、专干助理、手术医生以及县计生局全体干部共同参加培训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