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启动“学条例·保安全”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德祥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4-14 13:5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4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德祥)4月14日,由邵阳市铁护办、市教育局、共青团邵阳市委主办,大祥区铁护办、大祥区教育局、共青团大祥区委、雨溪中心学校、雨溪中学协办的“学条例·保安全”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月活动在大祥区雨溪镇中学启动。新邵、邵东、双清区、大祥区、邵阳县等铁路沿线的铁护办、综治办、教育局、团委负责人参加。塘渡口铁路派出所、市政府办、团市委领导均做了重要讲话,雨溪中学学生代表宣誓,他们将弘扬爱路护路、从我做起的社会风尚,自觉遵守法律规定。此次宣传教育月活动分为动员发动、活动实施和总结提高三个阶段,主要内容包括爱路护路倡议活动、主题班会、书法竞赛、关爱他人实践活动以及安全隐患排查等。
  
  此次活动将通过宣传教育使《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深入人心,最大限度减少铁路交通事故和危及行车安全案件的发生,在铁路沿线形成良好的爱路护路、关爱自身和他人的和谐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