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为骗钱 偷梁换柱低价出售冶炼原料

来源:红网 作者:郭彦妮 曹涛 编辑:胡弋 2014-04-14 15: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4月14日讯(通讯员 郭彦妮 曹涛)假装善意低价出售冶炼原料,却是偷梁换柱蒙混骗钱。4月13日,湖南永兴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冶炼原料诈骗案,涉案金额7万余元。
  
  3月5日,永兴县柏林镇荷塘村李某急匆匆来到派出所报警:他在陈某勇处购买7.62吨含钯冶炼原料,发现与当场化验的样品大不相同,冶炼出来是一堆废品,损失价值约75000元。办案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逐步深入调查,固定证据,通过走访摸排工作,很快掌握了与他交易的陈老板的藏身地点,并成功在其家中抓获。
  
  面对如山铁证,陈某如实交代了其使用欺诈手段骗取李某湘75000元的犯罪事实。原来他听说李某需要含钯原料冶炼贵金属,声称可以将自己的7.62吨冶炼原料低价卖给李某湘。双方在取样时,陈某故意将一袋含钯量很高的冶炼原料掺杂在其中,作为样品进行化验,取样化验完毕后又偷偷把它藏起来,神不知鬼不觉地上演了一场“调包计”。
  
  目前,陈某勇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