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警方端掉一公交车扒窃团伙 5名嫌犯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侯显华 编辑:杨洁 2014-04-14 17:2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4月14日讯(通讯员 侯显华)4月13日,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通过连续作战,成功端掉一个公交车扒窃团伙,抓获5名扒窃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公交车扒窃案件。
  
  今年3月11日,受害王女士来到嘉禾县公安局车头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钱包在龙潭至嘉禾县城公交车上被人扒窃,小偷在车头中学附近下车了。公安民警通过前往湘运公司调取公交车监控视频,并对公交车视频资料进行地毯式排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甲、李某乙、彭某甲、彭某乙和曾某,通过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后,4月9日上午10时许,公安民警通过布控,在“嘉禾至龙潭”的公交车上,一举将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过几天的突审,5名犯罪嫌疑人对他们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