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地基纠纷致人5根肋骨断裂 外逃长沙被民警蹲守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彬彬 编辑:王娉娉 2014-04-15 15:5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4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彬彬)4月12日,湖南省新田县公安局陶岭派出所民警通过在长沙县星沙区近三天的摸排蹲守,成功将涉嫌故意伤害的网上逃犯谢某抓获归案。
  
  2014年2月7日,新田县陶岭乡禾昌村的谢某因为地基纠纷,与同村村民黄某发生冲突。冲突中,谢某将黄某拖倒在地,致使黄某5根肋骨断裂。谢某看到黄某伤情较重,立即逃往外地躲藏。公安机关查清相关事实后,于3月11日对谢某实施上网追逃。
  
  4月9日,陶岭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得到信息,谢某潜逃在长沙县星沙区一带。民警于当天立即奔赴长沙实施抓捕。但由于民警获得的信息只知道谢某躲藏于其一个在长沙县星沙区做铝材生意的亲戚家中,却不知道其亲戚居住的具体位置。民警随即开展大量摸排工作,将新田籍人士在星沙区开的几家铝材店全部摸排出来,并逐个蹲守排查。通过近三天的努力,民警终于在12日下午发现了谢某的行踪,并在长沙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其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