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冒用他人名字骗贷达90余万 拒不还款外逃两年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向立波 编辑:王娉娉 2014-04-15 17:5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4月15日讯(通讯员 向立波)4月14日,随着涉嫌贷款诈骗的网上逃犯宋某(男,现年46岁,常德市武陵区人)在常德市武陵区三岔路一小区被桃源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抓获,一起贷款诈骗案正式告破。
  
  2012年8月,桃源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县信用社报警称:2001年至2005期间,常德市武陵区人宋某,先后冒用李某、张某、何某、许某等人名字,在桃源县八字路信用社、寺坪信用社等处贷款10余笔,金额达90多万元,已过期6年,经多次催收拒不还款。

  经侦大队受案后迅速展开调查。经查,宋某行为涉嫌贷款诈骗犯罪。2012年3月6日,桃源县公安局对犯罪嫌疑人宋某签发刑事拘留,就在民警对宋某展开抓捕时,自知不妙的宋某似有所觉,闻风而逃。此后,桃源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多次前住宋某所居住的武陵区某小区里设伏布控,一直未果。为消除犯罪嫌疑犯人警觉,民警们果断调整策略,采取暗中布控、伺机抓捕的办法。
  
  2014年4月14日,一直外逃的宋某见长时间没有动静,自以为风声已过,遂潜回家中深居简出。没想到刚回到家中,桃源经侦民警就将其一举抓获。
  
  目前,宋某已被送往县看守所羁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