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送戏下乡”法制宣传巡演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通讯员 唐凌龙 编辑:高芹 2014-04-16 09: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出现场)

  红网炎陵站4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唐凌龙)4月14日上午,炎陵县法治炎陵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和县政法系统各单位,在水口镇圩场举办了主题为"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平安炎陵法制文艺惠民演出活动,拉开了全县法制宣传巡回演出活动的序幕。
  
  演出开始前,参与宣传活动的各单位人员在现场开展法律宣传和咨询服务活动,发放各类法制宣传资料千余份,并对村民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来自县花鼓剧团的演员以歌舞、小品、乐器演奏等形式,为村民们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法治文化盛宴,其中,小品《罚款》等法治文艺节目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出过程中,节目主持人还与现场观众互动进行法律知识有奖竞答,现场观众积极参与、踊跃抢答,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平安炎陵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将分别在全县各乡镇(场)巡回演出,通过开展法制文艺巡演,不断创新普法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推进法治文化品牌建设,努力在全县营造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