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远光灯晃眼大型拖拉机撞死人 司机浑然不知回家睡大觉

来源:红网 作者:罗倩妮 张选果 编辑:杨洁 2014-04-16 14: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4月16日讯(通讯员 罗倩妮 张选果)李某驾驶着大型拖拉机与行人郭某相撞,至其当场死亡。迷糊的李某继续驾车回家,直到第二天看到公安民警,他才知道自己撞死了人。2014年4月11日,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李某提起公诉。
  
  2013年12月11日傍晚,李某送朋友去拿摩托车,等朋友骑上摩托车后,李某独自驾驶着大型拖拉机回家。李某沿着株洲航电枢纽至京珠高速公路伞铺收费站公路由东往西行驶,晚上8点左右,李某行驶到了天元区雷打石镇泉丰金星组路段时,迎面开来一辆大货车,远光灯照晕了李某,但他并没有减速,凭着感觉继续往前开。
  
  “我当时感觉到颠簸了一下,但是也没多想。”事后李某回忆,迎面开来大货车不久,他感觉到车子颠簸了一下,他压根就没想到是自己撞死了人。
  
  第二天,还在睡梦中的李某,就被循踪追迹的民警找到了。那辆肇事拖拉机停放在李某的院子中。
  
  李某送去拿摩托车的朋友,在民警到达后不久也来到李某家中。
  
  他说,当时他拿到摩托车后,就和李某分开了,独自骑着摩托车。经过事发现场时,他看到了遗落的鞋子和帽子,猜想此地也许发生了车祸。担心李某的他,一大早就感到李某家中,没想到真是李某撞死了人。
  
  李某属无证驾驶,事发后,赔偿了死者近亲属14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