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南籍男子流窜汝城盗窃香烟 家中大睡时被警方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陈振海 陈智斐 蒋文 编辑:杨洁 2014-04-16 14: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4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振海 陈智斐 蒋文)2014年4月14日,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盗窃团伙,抓获河南籍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并带破盗窃案件6起。
  
  2014年3月3日早晨7时许,汝城县公安局110接警台接到群众报警:汝城县县城郴义路某商行被盗,卷闸门被人撬开,店内存放的高档香烟被盗一空,损失价值20000余元。接警后,城关派出所立即会同局刑侦大队3名技术人员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展开侦查。现场卷闸门被撬,除被翻的满地狼藉的杂物外,盗窃者未留下任何线索。
  
  由于案件发生在县城中心路段,且作案手法狡猾、涉案金额较大,社会影响极其恶劣。面对线索匮乏的盗窃案,民警没有气馁,而是扎实开展基础工作,努力寻求案件突破口。在多方走访调查后,民警顺藤摸瓜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李某成等三人。锁定嫌犯后,汝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大队长祝和飞高度重视,并于4月11日带领县局刑侦大队、城关派出所民警奔赴郴州、桂阳等多地,经过三天的艰苦细致工作,终于在2014年4月13日清晨,将在郴州市北湖区家中呼呼大睡的男子李某成一举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成交代了其于2014年3月3日凌晨伙同“胖子”、“小曹”(均在逃)盗窃郴义路某商行的犯罪事实,同时交代了其在2014年2月份在汝城县县城多次盗窃商店香烟的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已被汝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