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全力推动特殊儿童教育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楚杰 编辑:杨洁 2014-04-16 14: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4月16日讯(通讯员 何楚杰)4月14日,湖南省平江县教育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平江县特教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会议决定,在特教学校实施了整体搬迁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全县残疾学生创设一个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
  
  平江县特教学校创建于1977年,于2012年整体搬迁至城关镇西街,学校现有学生138人,分启智与启音两个类别。近年来,学校本着“让每一个残疾孩子享受到阳光雨露,为每一个残疾儿童奠定人生基础”的办学目标,为残疾儿童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目前已有13名学生通过学校的教学及康复训练转入普通学校就读,1位同学被北京联合大学录取,4位同学被省残联签约为全国残运会预备运动员。2012年,该校表演的舞蹈《飞得更高》在平江春晚的表演中获得一致好评。学校选送的大型舞蹈节目《飞·想》在岳阳市首届残疾人文化活动周表演中获一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