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220千伏变电站建设信息“高速公路”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云球 李俊堂 编辑:杨洁 2014-04-16 14: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4月16日讯(通讯员 邓云球 李俊堂)4月15日,结合株洲220千伏白马垅变电站10千伏II母间隔综自改造,国家电网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完成该站远动双通道整改,实现了该站远动通道由“单行线”到“高速公路”的跨越。
  
  白马垅变电站改造前没有地区调度数据网设备,至地调远动采用64k专线单通道方式,不符合反措要求,存在严重隐患。随着株洲地区调度数据网的投运,为该站远动通道采用高可靠性、高宽带的调度数据网提供了条件。
  
  此次改造,新增至地区调度数据网104通道,至省调101专线通道也改经地区调度数据网路由。根据计划安排,湖南电力检修公司信通中心将根据维护变电站实际情况,逐步对株洲地区具备条件的变电站进行业务通道改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